林间之鹤

目前已退坑,回坑时间待定。
感谢一切相遇。

❤点❤我❤看❤少❤年❤张❤佳❤乐❤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

    "哎张佳乐你怎么看上去变小了啊好像年轻了几岁啊"

    "这样啊那你是第七赛季那个张佳乐啊来来来叫少天哥哥"

    黄少天:大声逼逼

    是第七赛季的张佳乐。三年前刚宣布退役的张佳乐。

    二十多岁的人扎个小辫子,倒不觉得像女孩子,大抵是眼神中的戾气冲散了本身的柔和。眉目清秀透着几分狠戾,像是一整季的雪水都融化在了他眼睛里。

    "都别闹了啊,该训练训练去。"叶修用食指第二指节敲敲桌子。

    由于没有合身的衣服,叶修提出带他去超市买几件。

   张佳乐靠在门口门框上等叶修拿东西过来,拿出手机打开群。

    【职业选手聊天群】

    [百花缭乱]:我三年后有没有追到老叶啊

    [夜雨声烦]:没有啊张佳乐你想什么呢连本剑圣都没有追到轮得到你

    [一叶之秋]:没有

    [索克萨尔]:没有

    [唐三打]:没有

    [王不留行]:其实我和叶修已经结婚了

    [王不留行]:这次在国外就是我和叶修度蜜月

    [索克萨尔]:冷漠.jpg

    [夜雨声烦]:no bb

    张佳乐赞许地点了点头,对王杰希翻了个白眼,"醒醒,梦里什么都有。"

   进了超市,张佳乐蹲在百花蜂蜜前面的柜台唏嘘了好久,唏嘘着夏天花开的不错,唏嘘着可惜自己不是一朵花。

    "可惜了,我不是百花啊。"

    "这是国外吗老叶怎么还有国内牌子的蜂蜜。"张佳乐抬头。

    "...因为爱情吧"

    "老叶,我日后拿到冠军了吗"

    张佳乐站起来,弯了弯黑白分明的眼睛。

    叶修听到这个问题一愣,随即失笑,他语气认真又温柔。

    "嗯,拿到了。"世界冠军啊。

    "在什么时候啊?"少年带着锐气的眼睛分明星星似地燃着一点光亮。

    "天机不可泄露。"

    叶修笑着伸手揉揉张佳乐的头,他觉得张佳乐有一点难过。命运于张佳乐孤注一掷时折断他最后的倔强,他指尖离自己最后的荣耀只毫厘之差。

    张佳乐白他一眼,"那我以后是什么样的一个人啊。"

    "是一个很好的人。"

    世俗的唾弃和千夫所指,张佳乐也始终会逆光而行,毕竟这人骨子里,终是少年。

--------------------------------------------------------
    日更摸鱼,喜欢点点关注哟/笑

评论(5)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