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之鹤

目前已退坑,回坑时间待定。
感谢一切相遇。

❤点❤我❤看❤全❤明❤星❤周❤末❤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举行了全明星周末。

    后台人差不多都走了,叶修和孙翔也准备上场。

    在上一次的全明星周末,伏龙翔天,龙抬头。

    战矛刺出,澎湃的魔法之力汇聚于矛身,凝聚成黑龙咆哮着卷起一地碎屑尘土扑去,剑客一个银光落刃强行改变身形,极速朝地上落去。

    但那本该让过的龙头,在此时却是突然一歪,把剑客叼入龙口。

    伏龙翔天,全中!

    现场爆炸的哗然。

    孙翔那会儿坐在台下,难以置信地盯着屏幕。

    龙抬头?是谁在台上?

    叶修吗?他要回来了吗?

    不甘惊诧喜悦和一些含糊混沌的情绪,随即找到一种奇妙的释然。

    大概是复出的标志吧。这个人本身就是不放弃不折不弯不可能被摧毁的。

    "叶修。"

    孙翔看着那人转身准备去舞台,开口道。

    "嗯?"

    叶修转过头凑过来弯弯眉眼。

    孙翔不由地向后退了几步,被那人身上淡淡的烟草味道撩的脸红了几分,"你离我这么近干什么!"

    "怎么了?"偏偏那个直男还一脸无辜地眨眨眼睛,勾人的眼睛里盛满温润笑意。

    "在输给我之前,别输给别人啊!"

    孙翔有些烦躁地丢下这一句话,然后急匆匆走了。

    全明星周末直播间内。

    [各位晚安。]:端个小板凳坐等我叶神出场

    [卖丸子的狐狸师兄]:舔我大眼爸爸的盛世美颜!!!

    [酥酥酥]:给我韩队打call!

    [昼夜]:啊啊啊啊小周太好了qwqqqq表白我周

    [风传花信]:叶修叶修叶修!

    孙翔走上舞台,台下一瞬间被点燃。

    "哎孙翔你这衣服..."某柯基一愣。

    喻文州脸上依旧是挂着官方的微笑,"孙翔这是和叶修前辈拿错衣服了吗?"

    [今天依旧没有更文]:!!!!这是翔叶现场吗我翔叶大旗在哪!

    [囿于昼夜]:不行我已经脑补出翔叶一万字化妆间play了不行我还纯洁...

    [叶修官方认证夫人v]:前面的带我一个(捂脸

    [晴空一鹤。]:叶修和联盟基佬们的日常(推眼镜

    [眼吹诗人]:论轮回和兴欣联婚啊啊啊想想就兴奋

    孙翔皱了皱眉,伸手去脱叶修的衣服。他清晰地感觉到旁边人脸又黑了几分。

    他莫名其妙转过头看过去,"你们看我干嘛?"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快点把衣服换回来吧,节目已经开始了"

    叶修被突如其来的动作弄的愣了一下,随即失笑。他伸手揉揉孙翔的头发,喷过摩丝的发质有点硬。

    后者被他衣服间清淡的甜的味道弄的赤耳面红。

    在接下来的团队赛中,孙翔被对面五个人集火。

    作为全队唯一的也有可能是联盟唯一的直男李轩试图去拯救一下队友。

    【团队】一枪穿云:放生孙翔

------------------------------------------------------
    喜欢点点关注哟 ⚆ ⚆
    新的一年也请多指教了!
    评论点梗可以

评论(1)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