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之鹤

目前已退坑,回坑时间待定。
感谢一切相遇。

❤点❤我❤看❤国❤家❤队❤出❤征❤

    水土不服和时差问题导致中国队在世邀赛前几局状态并不是特别好。

    加训,改战术,换队员,改阵容,一系列变动。

    晚上八点,苏黎世荣耀比赛赛场,座无虚席。喻文州理了理队服准备上台,记者已经争先恐后地把话筒凑过来。

    "请问这次面对夺冠大热门美国队,中国队有信心拿下比赛吗?"

    "中国队近期状态如此低迷,是否已经做了调整?"

    "照目前成绩来说,中国队是否会止步常规赛?"

    喻文州笑的标准温和,准备官方几句就离开去准备上场,却是被一只修长漂亮的手截去了话筒。

    "有信心,已经做好调整。"

    叶修声音不大,却隐隐透着锋芒。他伸手拨开汗湿的刘海转头看向记者,语气温柔又坚定,"我们的目标,一直以来都是冠军。"

    他扔下这句话就利落地走向舞台。

    喻文州一愣,随即失笑,快步跟上。

    这人啊,一直是这种大摇大摆毫不掩饰的嚣张。

    想着那会儿老叶十八岁上下吧,眉眼是锋芒毕露的好看,和韩文清第一次见面是在常规赛。

    "哈哈,你就是大漠孤烟啊。"

    韩文清微怔,气氛没旁人想的剑拔弩张,对面少年弯弯眉眼,台上的光芒好像一下子全都落进了他眼睛里。

    偏偏那人还挑起眉用垃圾话来撩他,"长的这么老成啊,就叫你老韩吧。"

    "随你的便。"

    嘁,这人笑起来怎么这么好看。

    喻文州刚出道那会儿,铺天盖地的负面评论和质疑。

    在第五赛季常规赛第一次遇到已经两个冠军的前辈,嘉世主场对战蓝雨。

    记者和各路玩家在开局前就已经开始预测蓝雨的惨淡首场。

    走上舞台,照例双方队长握手,面对叶修时,肩骨尚单薄的蓝雨队长神情不卑不亢,温和地点头问好。

    让他意外的是那位前辈干燥温热的手以及叶修笑着对他说的一句加油。

    如沐春风。

    "既然在黑暗中看到了光,那就去追逐那道光吧。"

    回到世邀赛常规赛中国队对阵美国队团队赛。

    "两队正在稳步接近。"李艺博被特邀为此次的解说,"我们可以看到王不留行孤身一人绕到了美国队后方。"

    "想必是想对美国队造成一些骚扰……"

    "什么,攻击?!"李艺博惊呼,王不留行已经骑着扫把扎进了对面五人的阵型中。

    索克萨尔:王,切出牧师

    索克萨尔:全体,强杀

    "相当豪放的打法啊!"潘林感叹,他明确无比地感觉到心脏砰咚在胸口,"如果不是是喻文州,我甚至觉得这条指令是发错了!"

    王不留行极速避过头顶飞驰而来的诅咒之箭,夜雨声烦行云流水般三段斩杀到,熔岩烧瓶在地上瞬间燃起一片火海,索克萨尔吟唱结束,混沌之雨刚刚好降临。

    索克萨尔:丈夫,神圣之火

    石不转:……

    索克萨尔:张副

    "石不转被集火了!但是队友丝毫没有要支援的意思!"潘林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在大喊大叫,"在我方牧师被集火的情况下王不留行和夜雨声烦依旧顶着对方枪炮师的火力选择抢攻!"

    夜雨声烦:和我们玩牧师换血战术,你们没睡醒吧

    现场已经爆炸的哗然。

    对方牧师眼睁睁看着王不留行骑着灭绝星尘,拖着残像彗尾,飞驰而来。

    在对面牧师的主视角中,王不留行毫无表情的面孔极速放大,而妖刀冰雨的隐隐蓝光已经宣告着死亡。

    自然是势如破竹地拿下了胜利。台下声嘶力竭地摇旗呐喊欢呼跃雀,但是最后他们的欢呼从各个选手名字渐渐统一成了一个词,中国!

    叶修走上台和队友一起向台下鞠躬,聚光灯沿着他脚步烧出一朵朵安静的火。

    站在灯光下,叶修眯缝着眼睛勾起嘴角微笑,他侧脸被镀上柔和的金色,周遭时间仿佛慢下来以至于可以看清他身边缓慢漂浮的细小灰尘。

    这是一场久违的胜利。

    ——而这仅仅是他们胜利的开始,荣耀教科书的光辉,也将始终照耀他们前行的道路。

    END

-------------------------------------------------------
    永远喜欢国家队,over。

评论(14)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