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之鹤

目前已退坑,回坑时间待定。
感谢一切相遇。

❤点❤我❤看❤国❤家❤队❤世❤邀❤赛❤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中国队在吃早饭。

    孙翔边吃边拿着手机刷微博看粉丝提问。

    [山下梅子酒。]:有一个怎么样的队长是很重要的?

    黄少天拿着个包子凑过来看手机,看到这条提问一瞬间脑海里万马奔腾而过,他心虚抬头看了眼刚从休息室走过来的喻文州,"眼、眼疾手快?"

    旁边喝牛奶的唐昊噗嗤一声笑的把某不明白色液体喷出来,某剑圣惊恐地看到牛奶溅到了他身上。

    "唐昊我哔你妈!"

    黄少天愤怒地伸手去掐唐昊的脖子,被后者敏捷地避开之后开始追着唐昊绕着桌子跑。

    路过的叶修同情友好地伸手拍拍喻文州的肩膀,"有没有一种老来得子。"

    "然后得了两个智障的感觉。"

    看着脸又黑了几分的喻文州,正在剥茶叶蛋的法国队长选择保持沉默,英国队队长默默端着盘子远离了几桌。

    赛前。

    "听说你们队长生病了?"美国队队长跑来挑衅,"那可真是太可惜了。"

    喻文州因为身体状况休息,由中国队领队代替上场,一时间外国无数看好中国队的观众扼腕叹息,然而国内观众都在笑他们年轻。

    台下王杰希和叶修在讨论战术,联盟唯一的直男李轩路过愣了一下。

    "你们不都中国人吗讲话为什么要用英语?"

    叶修慢悠悠把头转过来,"我们用的北京话。"

    李轩一脸惊恐。

    单挑和擂台赛一路有惊无险取得了比分优势,开始团队赛。

    "什么!"李艺博在解说席上惊呼,"张新杰没有出现在团队赛阵容中!纯输出阵容!"

    "没有牧师,这个阵容无疑非常冒险。"潘林攥紧掌心的话筒,微微扯动了几根话筒线。

    "但是,如果是叶修的话。"

    "我觉得,没有问题。"潘林转过话锋,他声音透过麦克风扩大,隐隐透着锋芒。

    李艺博转过头投来微微惊讶的目光,担任解说这么多年,很少会有把话说的这么满的时候。何况是在世邀赛这样的大舞台上。

    张新杰在台下冷漠的坐着看比赛,大屏幕上叶修带领着队伍和美国队正在稳步接近。

    君莫笑无视对面魔道学者扔来的熔岩烧瓶,上挑刺碎,龙牙,连突刺,在飞散的火花中穿过。

    君莫笑逼近,毫无预兆地发动了暗夜斗篷。

    只一瞬间而已,超越极限的短暂中,对面牧师已经被拽到国家队的面前。

    "牧师被切出!"李艺博大喊,"两队马上开始了交火,百花缭乱的弹药掩护下,一叶之秋上前牵制住了对面战法,短时间内双方都将处于胶着的状态…"

    对面牧师和队友之间的联系被彻底切断。而他要面对的是君莫笑,荣耀教科书君莫笑。

    短短几秒,对面牧师好像也做了不少努力,瞬发治疗的白光在身上闪烁了几下,微乎其微的效果,血条抬了一下便开始继续飞速的下滑。

    牧师再无回天之力,头像很快就灰了下去。

    美国队还剩两人,第六人还在赶来的路上。

    落花掌,霸碎横扫开尘埃,一叶之秋豪龙破军冲上,冰属性炫纹的蓝色凝在矛尖,浮空四连刺打出一小段僵直状态。

    突然一瞬,一叶之秋的战矛和澎湃的魔法波动化身为龙,凝聚成一道黑龙扑去。
   
    对面战法也是顶尖高手,近乎极限的微操堪堪避开了龙头。

    台下鸦雀无声。

    潘林在解说台上也是微微一怔,中了吗,避开了吗,他清晰地感觉到内心隐隐地在期待着些什么。

    但见那龙头微微偏了一下,转头将战法叼入口中吞没,伏龙翔天,全中!

    "龙抬头!"李艺博已经在拍桌子了,"是龙抬头!一叶之秋时隔一年多在世邀赛的舞台上再现龙抬头!这场比赛无疑带给我们太多的惊喜!"

    鸦雀无声瞬间引爆为爆炸的哗然。

    一叶之秋没有迟疑,飞龙在天接上,一击倒钻而下,角色螺旋所带出的强大气流也随着这最后一击的刺中彻底爆发,瞬间带起一阵旋风。

    胜负已分。

    游戏里天空湛蓝纯净,而他们眼中水色也将始终澄澈热忱。

    在他们前方,是一片广阔而光辉的天地。

    END

--------------------------------------------------------
    沉迷游戏 嗷有没有找我玩王者和第五人格的。
  

评论(22)

热度(3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