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之鹤

目前已退坑,回坑时间待定。
感谢一切相遇。

❤点❤我❤看❤荣❤耀❤夏❤休❤期❤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

    是夏休期第一天,在蓝雨队长的邀请下叶修去g市做客。

    蓝雨全员表示热烈欢迎。因为刚放假,有些队员还没收拾好东西回家。食堂阿姨已经回家了。

    "我觉得食堂阿姨和打扫卫生的阿姨是蓝雨唯一的女性了。"在前段时间来蓝雨打友谊赛被蓝雨女厕所的简陋吓到的某苏姓知名职业选手这么对叶修吐槽道。

    "食堂没有开门,那就去隔壁新开的饭店吧。"喻文州温和地微笑。

   "黄少黄少把菜单给我!"小卢踮起脚去抢黄少天手里的菜单,"哎呀你幼不幼稚啊!"

    叶修单手撑着下巴,漫不经心地瞥了一眼某柯基的腿,"呵呵。"

    "靠靠靠靠靠你几个意思啊!老叶你给我解释清楚大家都是一米多的人你凭什么嘲笑我!!"

    喻文州点好菜走过来准备安抚下众人,不小心被叶修搁在桌子旁的腿绊了一下。

    "哎抱歉,腿有点长。"

    叶修一脸无辜。

    喻文州:……

    黄少天:……

    黄少天选择沉默寡言。

    黄少天跑去冰柜问老板娘要了袋冰杨梅,"哎老叶吃杨梅吗?"他拉开叶修旁边的一张椅子坐上去。

    "吃。"

    黄少天伸手拿了一颗杨梅递到叶修嘴边,叶修怔了一下,顺势就吃了。

    "好吃吗好吃吗!"

    舌尖上传来的酸甜和丝丝凉意让叶修舒服地眯起眼睛,黄少天直勾勾盯着那人被杨梅撑的圆鼓鼓的脸颊。

    嘁,可爱想太阳。

    偏偏这个直男还毫不自知,弯弯黑白分明的眼睛,"嗯,好吃。"

    黄少天装作自然地伸手拭去那人唇边的杨梅汁,鼻尖一层细密的薄汗。

    很快就上菜了。

    切片面包烤的外皮微焦,撒了一点细盐,一口咬下去丝丝热气充盈满口。盐的微咸和面包甜味混合成鲜香。

    烤翅肉质鲜嫩,被木炭火烤的油汁四溢,肉香裹挟着孜然粉香。

    大块的土豆胡萝卜和半颗鲜鲜嫩嫩的卷心菜放进冒着热气的牛肉咖喱里煮的软烂,舀一勺浇在晶莹的米饭上,满口生津。
   
    吃完饭众人聚在一起玩游戏,商议了一下决定玩第五人格自定义,几个队员以及喻队定的车票准备去赶车就提前离开了。

    【职业选手聊天群】

    君莫笑:现在有没有玩第五人格的

    夜雨声烦:第五人格的有没有啊有没有啊我和老叶二等三!!

    海无量:我我我QAQ

    一枪穿云:我。

    百花缭乱:哎老叶带我带我

    君莫笑:上线

    小周杰克,叶修幸运儿,方锐机械师,黄少天冒险家,张佳乐医生。

    叶修把几个求生者拉进了电话本,游戏很快就加载进去了。

    【红教堂】

    黄少天操作着角色四处逛着找密码机,嘴上也不闲着,"哎老叶你怕鬼吗,怕的话要不要来哥怀里打游戏啊本剑圣就勉为其难的抱抱你好了。"

    叶修懒洋洋地往嘴里塞一粒杨梅,"醒醒,别活在梦里了。"

    方锐在麦上不满地嚷嚷,"黄少天你说话注意点啊!老叶可是我们兴欣的人!"

    "啊啊啊有没有救我一下的啊!"张佳乐痛心疾首地在麦上咆哮。

    出生在屠夫老家的张佳乐内心mmp。

    "乐乐你绕无敌点秀他啊。"方锐和叶修在一块破着密码机看热闹不嫌事大,"哎,医者不能自救,你太丢人了。"

    塑料闺蜜情的黄少天不留余力地嘲笑他,"乐乐你职业选手的手速呢走位呢砸板子秀死他啊。"

    张佳乐一血被绑上椅子。

    叶修赞许地点点头做出总结,"太丢人了,你退群吧。"

    黄少天奔跑到椅子前边开枪救人,周泽楷操作着角色敏捷地躲到墙后,杰克锐利的爪子刺透空军的胸膛,一下子拍掉了半血。

    "扑通,扑通。"红心印记越来越亮。

    隐匿在浓雾中的监管者召唤出小狗,咬住机械师。

    方锐看着靠近的红光垂死挣扎,"老叶老叶老叶救救我!"他转着视角看了眼正在冷静地翻箱子的叶修,"队友情呢老叶!"

    "我一个幸运儿怎么救你啊。"叶修慢悠悠地操作着角色翻到了钢铁护肘,"组织会记住你的。"

    三个人很快就被传送出庄园。

    黄少天凑到老叶旁边拍拍他肩膀,"老叶你是我们全村唯一的希望了啊!"

    叶修翻个白眼,"滚滚滚。"

    "扑通,扑通。"

    红心印记在背后闪烁。

    叶修反应也是非常快,一个灵动的走位贴上墙壁,开启了钢铁冲刺。然后一头撞到杰克怀里。

    恐惧震慑。叶修被公主抱了起来。

    "前辈。"周泽楷对着屏幕轻笑,"是在投送怀抱吗。"如果叶修在轮回,定是能看到后辈眼睛里湿漉漉的小星星。

    放弃挣扎的叶修塞了一颗杨梅,看着杰克抱着他在地图转悠。

    杰克抱着幸运儿穿过长长的红地毯,然后把他放在了地窖上边。

    …………

    关了游戏,叶修靠着椅子伸个懒腰,黄少天背着窗户朝他吵吵嚷嚷着,卢瀚文拿着橘子汽水兴奋地和徐景熙在讲什么,每一张脸都骄傲明亮饱含热忱,仿佛抓住光。

    窗外蓝色的天空和金色的希望。

    叶修勾起嘴角眯缝起眼睛微笑,一切温柔正好。

     END

--------------------------------------------------------
    我吹爆蓝雨啊!!!
   

评论(5)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