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之鹤

目前已退坑,回坑时间待定。
感谢一切相遇。

点我看叶修在线撩国家队

      01.

      一叶之秋凭一人之力,一杆却邪阻拦下了繁花血景,带领嘉世势如破竹地拿下了冠军。

      张佳乐下场后和百花队友们讲了句我想静静就到茶水间盛了杯热水坐在椅子上发呆。

      不甘心啊。张佳乐感觉到眼前一掠而过的走马灯般的团战回放,周遭的声音如同潮水般退去,那个红色披风的战斗法师挥舞着却邪,魔法炫纹炸开一朵朵绚烂无比的烟花,龙牙刺出僵直,圆棍舞,伏龙翔天,黑色巨龙咆哮着席卷着一地碎屑尘埃将百花缭乱吞没。

      魔法炫纹环绕着一叶之秋身边。他真好看啊,让人根本无法移开视线。

      很纯粹的强大。那一瞬间的惊艳所带来的怦然心动和激动凝聚在胸腔,即使多少年后张佳乐回想起来依然鲜明。

      张佳乐眼睛稍稍有些模糊。

      02.

      "张佳乐?"

       熟练地溜了颁奖典礼的嘉世小队长推门进来就看到张佳乐捧着杯热水忧郁地在角落淌眼泪,既心酸又有点好笑。

      叶修想了想,开口道,"其实繁花血景已经很棒了,要应付起来还是有一点麻烦的。"

      "第一年进联盟就拿到了亚军,以后可让我们这些前辈怎么过啊。"

      "我们都还有很多年打荣耀。"

      讲到荣耀,这人洋洋自得又带点骄傲,眼睛里有特别的神采。

      张佳乐噗嗤一声笑出来,"有你这么安慰人的吗?"

      "你要冠军戒指的话,我把我的冠军戒指给你哦。"叶修弯起眼睛笑。

      张佳乐凝视着叶修被光点缀着的睫毛,他才发现叶修眼睛很好看。清亮且热忱,锐利且温柔,眼底浅浅一汪春水底下藏着锐利刀锋,星辰衬他也显得俗气吧。

      "谁稀罕啊,我以后也会有的。"

      张佳乐愈是挫折愈是神采飞扬啊。

      03.

      后来张佳乐一度后悔没有收下这枚戒指。

      "那可是老叶给我的定情信物!我当时居然拒绝了!"张佳乐对着他因为争夺同一个男人而迅速破裂的塑料姐妹花黄少天哀嚎。

      冷酷的靓仔黄少天沉默了一下,"你知道章子怡的女儿叫什么吗?"

      "?"

      喻文州贴心地科普,"叫醒醒。"

      黄少天十分配合地鼓掌,"一首梦醒时分送给张佳乐。"

      "文州和少天讲什么呢这么高兴。"某叶姓罪孽深重的青年推门进来就听到了蓝雨基石剑与诅咒的双口相声。

      04.

      "他们就是在那什么夫唱什么随嘛!"活在十一个基佬当中并逐渐乐在其中的楚云秀兴致勃勃地搓手手。

      "领队,你知道我和少天只是队友关系。"喻文州表面笑的如沐春风实则内心已经悄咪咪把楚云秀划入要针对的黑名单。

      "楚云秀!你是不是同人文看多了还想荼毒我们家老叶啊!老叶我跟你讲你千万要少和楚云秀方锐这些猥琐的人走太近!"

      莫名感觉背后一凉的楚云秀呵呵一声。

      突然被care的方锐朝黄少天比一个中指,然后很自然的勾住叶修的脖子,"我和我们家领队一块儿观摩过你们的清水同人,喻黄方叶都是苏妹子提供的哦。"

      黄少天再次沉默了一下,苏沐橙他还是不敢骂的,"我操你领队!"

      "我操你不准操!"

      05.

      后来张佳乐也有了自己的冠军戒指之后抱着叶修哭了两小时,这是后话了。

      End

——————————————————————————
想不到吧我更新了!

评论(3)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