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之鹤

目前已退坑,回坑时间待定。
感谢一切相遇。

点我看喻文州生日激情一夜

    二月十。

    喻文州生日嘛。

    正巧早上蓝雨兴欣打训练赛,苏沐橙在职业选手交流群问了声有没有要晚上给喻文州庆祝一下的,叶修也在。

    得到了微草轮回义战等战队的热烈回应。

    "好久没和老叶见面了啊。"张佳乐在把手枕在脑后靠在车椅上,用脚踢了踢前边人座位,"你说咱们去给喻文州庆生要不要带点礼物啊。"

    "我给喻文州发红包了啊。"孙哲平头也不回,"你要买的话,我记得蓝雨俱乐部旁边有家卖小礼品的店。"

    "发红包多庸俗啊。"

    "万恶的资本主义。"

    张佳乐挑了一个杯子,粉红色渐变打底,点缀了一朵朵马卡龙色系的花,算得上精致漂亮。

    "我觉得很好看就买来送给你啦。"张佳乐对喻文州说,"这个可不是在机场超市随便挑的哦。"

    楚云秀送了一副新款墨镜。

    "带上这个来打比赛,配合一首背景音乐乱世巨星,绝对能在气势上碾压对面。"

    楚云秀如是说到。

    "那不是霸图的汉子带更合适吗?"戴妍琦噗嗤一声笑出来。

    "汰,霸图的不用带墨镜,搁那站着就很像黑社会了。"方锐说,"很炫酷很有气势。"

    "噗。"

    苏沐橙送的是一款君莫笑的手办,做工非常精细还原度非常高。

    "之前你说想要的。"苏沐橙笑嘻嘻的把手办递给喻文州,"我特地找老板娘要的哦。"
   
    "苏队有心了。"喻文州微笑。

    "哇!这个就是老板娘说的那个打算批量生产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暂停生产的手办了吗!"方锐大惊。

    喻文州:"各种原因?"

    "因为这个手办的做工比较繁琐,造型奇特加上色调比较不迎合大众审美,就暂停生产了。"叶修叹了口气。

    "你直接说丑不就完了?"方锐疑惑。

    "我们家笑笑哪里丑了?"叶修眨眨眼睛佯装无辜。

    "咱们家笑笑最好看了。"王杰希从善如流的对接到。

    "喂喂什么叫咱们家笑笑,老王你和谁咱们呢,明明是我和老叶家的笑笑!"

    "比那个什么海无量好看多了。"王杰希冷漠的无视掉黄少天。

    方锐:???

    王杰希我没想到你眼睛不一样大小还会影响到视力,是粉丝三百层滤镜蒙蔽了你的双眼还是双眼皮贴用多了让你眼睛出现了问题,衣袂飘飘的气功师还不如五颜六色的小散人吗?

    方锐露出了心痛的表情,但是旁边的周泽楷并不知道他内心戏很多,周泽楷认真的想了想,给方锐再补上一刀,"嗯。"

    "前辈人也好看。"

    方锐:"……"

    张新杰送了条围巾,蓝白格子的围巾上印了索克萨尔四个字,非常简洁大方。

    周泽楷送了自己代言的护手霜。

"老叶老叶你准备了什么礼物啊给我看看给我看看啊!"黄少天嘟嘟囔囔,"咱俩什么关系啊给我先看一眼嘛!"

    叶修把菜单放下,托着腮笑着问他,"你觉得我会送什么礼物啊?"

    张佳乐想了想:"按照你的脾性,不会说不要脸的说要把自己送给喻文州吧。"

    "不行!老叶你不能这么出卖自己的贞操啊!咱们兴欣虽然穷但是买礼物的钱还是有的!"戏很多的方锐开始给自己加戏。

    楚云秀认真的思索了一下叶修的下限,"我觉得应该是送稀有材料。"

    "稀有材料这个主意不错诶。"叶修笑,"不如就把这周的野图boss让给你们蓝雨了?"

    "次奥,叶修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那本来就是我们蓝雨的野图boss!"黄少天拉开叶修旁边的椅子坐下来,佯装生气的用手揉揉捏捏叶修的脸。

    次奥,好白好软。

    黄少天想。

    哇哦,是一整个星期的野图boss耶,叶修前辈这么看重我的生日礼物吗。

    黄少天的表面基友喻文州想。

    "黄少天。"叶修咬了咬牙,"天凉了是不是该让蓝雨破产了。"

    "我没有我不是你不要瞎讲啊!"黄少天意犹未尽的放下他的爪子,然后开始扯开话题,"所以你到底给队长准备了什么礼物啊?"

    "喏。"

    是一张照片。

    上边还有叶修的亲笔签名。

    照片是他们拿下世邀赛冠军之后拍的合照。叶修作为领队被推到了c位站着,旁边是队长喻文州。

    那会啊,彩带和金粉纷纷扬扬地散落下来,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着他们比赛的精彩时刻,特邀解说李艺博和潘林嗓子都已经吼哑了,台下声嘶力竭的呼喊着的各个名字逐渐统一变成了中国二字。

    喻文州转过头,叶修眼眶微微发红,他可以看见叶修眼睛里的骄傲和热忱,闪闪发光。

    感觉到他的视线,叶修也偏过头来看他。

    "世界冠军。"叶修说,随即弯了弯眼睛笑起来。

    喻文州感觉到一股电流窜上来,感觉一些发着光的金属小碎片在身体里面哗啦啦散开了。叶修小朋友一发盲狙,命中红心。

    "嗯。"喻文州也笑。

    他能够鲜明的感觉到澎湃在胸腔内的喜悦热血和感动,他们是世界冠军了。其实这路上一步一步细想下来都孤绝如峭壁刀尖,质疑嘲笑否定不绝于耳,但是冰雨斩开希望,却邪击退来敌,荒火碎霜射杀干净一切,千机伞庇护出一片容身之所来。

    而他身边的这个人,此时此刻和他站在同一个领奖台感同身受。

    好久好久之前的一天啊,喻文州还是个青训生,去叶修比赛现场看他打比赛。

    赛场上的一叶之秋红色的披风舞动,却邪释放出的魔法炫纹不断飞舞,画面绚烂到让人根本无法移开视线。偏偏一叶之秋还和对面在对话框不停的对喷着垃圾话挑衅。

    虽然看不到角色后面的那张脸,但是想必是神采飞扬带着笑的,那种惊艳的感觉,让喻文州怦然心动。

    想和他站在同一个舞台上打比赛。

    后来他在职业选手的茶水间偶然遇见了年轻的嘉世小队长,错愕之余和他讲了这个想法。眉目清秀的小队长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行啊,以后要是有机会一起打比赛我给你签名哦。"

    "好。"

    从此桥都坚固,路都光明。

    END

——————————————————————————
    祝喻文州生日快乐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摸一个生贺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