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之鹤

目前已退坑,回坑时间待定。
感谢一切相遇。

❤点❤我❤看❤国❤家❤队❤出❤征❤[13-18]

    [13]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由于队员身体不适,叶修上场,出乎意料地落败。

    [14]

    赛后采访,国内记者争先恐后地涌过来。

    “叶修选手是否已经出现了状态下滑的情况?”

    “对于这次落败,叶领队有什么想要说的?”

    “叶领队作为指挥是否对这次的团队赛失败负主要责任?”

    叶修伸手准备接过话筒敷衍几句。

    [15]

    ”叶修状态没有下滑!”

    却是被孙翔截了话筒。

    他喊出口才发现自己声音有一点不自然的沙哑,一股无名的怒火忽的就燃在胸口,黑潮上涨,凝在喉头,压抑着一点儿甜腥味。

    那个记者被这气势怔住,孙翔语气斩钉截铁,“在被我打败之前,他不会被别人打败!”

    [16]

    “那叶领队认为是哪个环节出现了错误导致了失败呢?”

    “你没有过失误?”

    黄少天夺过话筒,他清晰地感觉到含糊混沌夹杂着一点愤怒的情绪翻涌在胸口。

    然后一只干燥温暖的手轻轻握住了他的手。黄少天抬头看向他,叶修弯弯黑白分明的眼睛。

    骄傲明亮的天才手心汗湿而炙热,他微微攥紧了那只手。

    [17]

    “我对这次的失败负主要责任。”叶修接过话筒,表情痛心疾首。

    “毕竟我太强了。”

    “所以大家对我的期望也非常高。”

    “下一场比赛。”

    “不会让大家失望。”

    叶修笑起来。

    他笑起来真好看。亲妈粉女友粉男友粉十分想打钱。

    [18]

    回去路上。

    某单身楚姓职业选手叹息,“你们一个个都这么护短啊。”

    苏沐橙笑嘻嘻地总结,“叶修哥永远都是最强啊。”

    “刚刚吓死我了。”黄少天抚着胸口故作娇羞。

    叶修勾过去一个眼神。

    “刚刚老叶拉着我的手我还以为他要和我公开了。”

    “呸。”

    “醒醒。”

    “活在梦里。”

------------------------------------------------------------------------
    时隔多年终于想起了我的lof账号

评论(3)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