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之鹤

目前已退坑,回坑时间待定。
感谢一切相遇。

叶小道士。

    "要我娶一个不认识的公主去和亲?想都不要想不可能!"

    张佳乐偷走了宫廷术士的神行符,便带着全部家当跑出了皇宫,扬言跑去人间让谁也找不到。

    不料人间险恶,不但被黑心的船家骗了钱财,要不是遇上好心的道士,怕是要被恶人捉去炼丹药。

    身无分文的小狐狸躺在叶修怀里美滋滋地吃着鲜花饼。

    "人心险恶,你还是早些回去。"叶修无奈地叹口气。

    "我才不要回去,回去了要娶一个我不认识的什么公主。"张佳乐在那人怀里转了个身,抬起头白了叶修一眼。

    "那你要不要跟我走啊。"

    叶修笑眯眯的撸一把狐狸毛,被张佳乐抬起头来狠狠瞪一眼。

    "成。"

    于是小狐狸一蹦一跳地跟着叶修回了家。

    "这个是黄少天,前两天认识的。"

    "灵狐?"黄少天伸手揉揉张佳乐,笑着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挺可爱的啊我说老叶你那捡来的你不会是诱拐来的吧你抓只狐狸回来干什么你要炼丹药吗?"

    "哥可是绝世高手,用得着炼丹药吗?"

    在天空湛蓝纯净的一天。

    山间。

    "你可就扯吧,绝世高手哪有你这么不要脸的!"想起了昨天的话,小狐狸张佳乐摇摇尾巴不屑道。

    "改天给你露一手,你还不得跪下来叫爸爸。"叶修一本正经。

    黄少天托着腮噗嗤一声笑出来,被那人眼底温润的笑意惹的竟一瞬间的失神。

    张佳乐不满地斜他一眼,去抢了叶修手上江湖小摊上买的小说看,被后者顺手揣进怀里。
   
    "嘁,这种无聊的剧情。"小狐狸窝在叶修怀里懒洋洋地伸个懒腰,"主角和朋友跑路,主角朋友摔了一跤,然后主角为了救他也被抓住了。"

    "老叶,如果我们也遇到这种情况,你会不会救我?"

    "不会。"钢铁直男叶修回答的很干脆。

    "呵,男人。"

    "回去被抓住,干嘛不跑。"叶修支着下巴敲敲桌子,"这种情况,一个有智商的会去救人吗?"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一溜烟跑出去消失在叶修的视线。

    "这地方危险的很,外头心有歹念的人那么多,少天你去看着他别让它乱跑。"

    山上猎妖者设下的陷阱很多,黄少天追出去不久就感知到术法波动。

    "你们放开我!"

    小狐狸张佳乐在结界里挣扎着,几名猎妖师已经靠近了过来。

    "你别折腾了,这结界你是破不了的。"为首的猎妖师笑的不怀好意,"不过你也别担心,现在还不会伤你,还得靠你引出那个小道士呢。"

    "呸,你们别做梦了,他才不会来救我。"张佳乐想了想之前的对话,又翻了个白眼。

    叶修看见张佳乐的时候,几名除妖师已经把他们包围了。

    "叶哥,您这私藏夺命妖物的罪名在加上先前..."

    "你跑来干什么!你不是说不来救我吗!赶紧跑啊!"

    叶修轻笑,掐着张符纸念动,黑龙破空而出,咆哮着卷起一地碎屑尘土向前扑去。

    黄少天已经一个银光落刃杀到,利落的三段斩破开一条路,剑气如虹。

    叶修伸手拎起张佳乐开始跑路。

    "哎我说老叶你这么厉害的吗!"张佳乐依旧不安分地嚷嚷。

    黄少天倒没多惊讶,叶修这个人是有那个气度的啊。

    张佳乐挣扎着回头瞥了一眼,只一眼便移不开视线了。

    那人勾起嘴角,一切温柔,背后大片的夕阳即将沉没远山,什么江山如画夕阳如血天地辽阔,通通融进他眼睛里。

    那个微笑真甜,张佳乐一下惦记了很多年。

-----------------------------------------------------
    张嘴吃糖。有后续,后续人物未定设定没想剧本暂无欢迎评论点人物。

评论(3)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